4ever21●━●

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有些话才会被提起

平凡的早晨 依旧思绪乱飞的坐着出租车 也不知道想到那个桥段 白色 空白 完了
duang!
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脸 鼻子还挺着 嘴巴也还在 司机费劲的踢着他那侧的车门 随着的他的身影看过去 白色向前看了两米停下来了 鼻子湿湿的感觉 血 止不住的血 吃很多巧克力也不怎么流鼻血的我 流了满手的血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呢 把自己置身在慌乱中 hey 看看我 告诉我该怎么办
手抖的打不出电话 说了很多没事 也只是安慰自己吧 嘴巴好痛呢
心塞 还是空白 想一个人静静
事件却推动着我 医院 责任司机 检查 你没事我还要管你的表情 算清楚的表情 你快点弄 我还有事呢 虽然都是从她表情看到的 心塞
还是想一个人静静 我像一只受了伤的老猫 想要一个人 舔舐自己的伤口 是好是坏都一个人
不喜欢受了惊吓 却还在在乎别人怎么想 烂好人烂到家了
假装理智 即使不理解不想理智 说些傻逼的话 装起烂好人安慰别人
我怎么就不能对自己诚实一点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在意别人怎么想 别人怎么看
于是我现在又无法面对我自己
眼科 散瞳药剂 自己本身的问题 退钱 无力跟她争辩 我累了好想休息 真正的休息
派出所 人道主义 直说 找事 赔偿 还好有爸爸
晚上 一些程序 录音 笔录
又一次心塞
回到家还是一个心放不下来
醉酒 打架 说了些什么 做了些什么 无处宣泄 也许酒后真言 无奈又可笑 快六十的人了 还跟小孩一样
累得很
一遍又一遍的回忆事情经过 一遍又一遍地说自己没事
为什么我要活得如此小心翼翼
连说个真话都这么小心翼翼
真的是一个人静下来,才发现 这一天 过的各种心塞 受到惊吓 不像字面上这么简单
明明是想休息的 一点也休息不成

 
评论
© 4ever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