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21●━●

暗恋久成病

今天比比跟我聊她最近的感情生活,讲到会有同感之时,总是在期待我会有共鸣,瞅我没什么反应的。就突然问我了个很敏感的问题。。。。好吧,我没谈过恋爱,22年来一次也没有。
比比特別惋惜的对我说:我觉得你是个特别值得在一起的女孩…省略200字。我只听进去了前面的话,后面进黑洞吞噬掉了。总之,心里难受极了,22年来,我一直也是用这句话这么安慰自己的。
比比又跟我说自己特别喜欢谈恋爱,我就好奇的问,那谈了恋爱和没淡的人有什么不一样的么
比比说:就像有回我前男友特别生我气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知情,还22的打电话跟他嘻嘻哈哈, 无意的问了句你到底爱不爱我,结果他说,我真的特别爱你。
比比还举了个例子,有这么个人,你遇见他,你就会特别想跟他说话,他出现在你面前,你就会心情特别好,不管是烦恼还是开心的事跟他分享的话,好事会变得更好,坏事会立马消失不见。那你就是喜欢他了……
诶,码不下去字了,眼眶真的有眼泪打转。看过那么多爱情小说,还有喜剧的悲剧的爱情电影,韩剧。我怎么会不了解他说的那种感觉。
可就偏偏在现实生活中,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上午的时候我就是这么想的。

可现在,我忽略了一个重要的过程。
我应该有过心动和喜欢的人。。。。
高中的时候,有个很要好的朋友,他喜欢我的闺蜜,我闺蜜也有点点好感对他,可我闺蜜比较挑,再加上不止一个人在追我闺蜜,他总是想方设法的想要讨我闺蜜的喜,老套的剧情,我就是他最好的人选啦,每天上课前见,下课后见,零食满满,纸条满满,我就是那个爱情邮递员,后来有手机了,联系也方便点,放学回家了电话也还一直通着,那时候的他追不到我闺蜜总是很悲观,我也想安慰他,毕竟感情的事勉强不来,可我发现,有回我晚上补课很晚回家,路上碰到他了,特别开心特别特别开心。从哪开始以后,心里就怪怪的,聊我闺蜜的话题变少了,可真的不知道聊什么了,我可能真的不会聊天吧。

那时候我真的以为,他会一直追我闺蜜呢,结果,电话越来越少,短信也没有了,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还跟我闺蜜一个班的。。。诶。。。
我到底为什么要写这个。。。
后来,他变了,变得自信好多了,也不悲观了,不会是我带给他的负能量吧
哎,我觉得我真的是爱情绝缘体……
这就是我今天的结论,🔚

 
评论
© 4ever21●━● | Powered by LOFTER